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乐山中院副院长范玉一行调研指导五通桥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20 15:44:43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520154419.jpg


  5月17日,乐山中院副院长范玉一行到五通桥区法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五通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蔚陪同调研。

  

  范玉副院长现场查看了“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及政法协同平台使用情况,听取了五通桥区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及突出问题的汇报。范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五通桥区法院的“六专四室”建设及刑事审判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重视“四类案件”监管工作,除按规定必须列入监管的案件外,还要特别关注辖区首案,回应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焦点,做好舆情预防及应急处置工作。

  

  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大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

  

  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刑事审判力量,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和素能建设,进一步提高刑事审判队伍专业能力。

  

  四是要加强司法保护,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机制建设,加强对家庭教育指导令的后期追踪,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