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五通桥法院在行动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8 18:15:38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c4c0851ba809eecb1af4d29dff27e802.jpg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五通桥法院统筹抓好“防疫”“安保”“审执”工作,坚决做到防疫不松懈,办案不停歇,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用责任和坚守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为守护五通桥安全贡献法院力量。

  

  迅速响应,冲锋在前

  

  迅速响应区委号召,高站位、严要求、强落实,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下沉一线,院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抽调30余干警组建防疫志愿小分队,第一时间奔赴社区、镇村、企业支援防控,全力配合街道、社区、镇村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做好摸底排查、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

  

  周密部署,落实责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向全院干警发出动态提醒并共享涉疫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内部排查,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倡导全体干警非必要不出市,不聚集;加强后勤保障,优先保障防疫物资供应;进一步规范对来院来访人员的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核酸证明查验等常态化防控管理工作。

  

  聚焦主业,稳抓办案

  

  充分运用各类线上平台,为群众提供无接触式诉讼服务,稳妥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做好群众疏导和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当事人利用四川微法院、远程调解等信息化方式办理业务。8月30日以来,利用线上方式开展网上立案5件,电子送达156次,网上开庭1件,在线调解2件,为群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何盈巧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