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五通桥法院与区税务局建立执法协作机制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8:07:21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919180651.jpg


  为进一步拓宽法院与税务司法协作的途径,维护良好的税收经济秩序,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日前,五通桥区法院联合区税务局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并制定了《关于完善法院与税务机关执法协作机制的意见》。

  

  会上,双方就日常执法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就建立双向协作互助机制、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建立信息沟通共享机制、建立税费征收同步保障机制、联合开展普法宣传等工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意见。

  

  双方执法协作机制的建立,有效促进法院审判执行与税收征管之间的良性互动,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工作和服务五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何盈巧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