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会见全省法院“十佳庭审”“十佳裁判文书”先进代表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6 11:55:52 】 【 来源:乐山中院


640 (1).jpg


  12月22日,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在乐山中院至乐书屋会见全省法院“十佳庭审”“十佳裁判文书”先进代表,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法院广大干警致以诚挚问候。

  

  近期,四川法院第八届“十佳庭审”和第五届“十佳裁判文书”评选结果揭晓,乐山中院1件刑事庭审获评全省法院“十佳庭审”、1篇行政裁判文书获评全省法院“十佳裁判文书”,是全省22家中级法院中唯一一家获评“双十佳”的法院。

  

  会见中,廖全军与先进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发言后,廖全军说,近年来,全市法院干警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审判职能,积极履职作为,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锚定省委关于支持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的重大部署,紧扣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绿色硅谷”“享誉全球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重要的区域交通物流枢纽”等重大发展战略目标,聚焦“一核两翼三区”战略布局,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平安乐山、法治乐山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盈巧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