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集思广益 聚力求新丨五通桥区法、检“两院”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1:15:28 】 【 来源: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1月9日,五通桥区法、检“两院”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登科以及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滔主持。

  

fdfds.jpg


  会上,法检“两院”分别向代表、委员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安排,并请代表、委员就法检“两院”工作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表示通过报告对“两院”的工作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并一致认为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内容全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举措多、成效好,展现了五通桥区法检“两院”队伍的崭新气象。随后,与会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促进环境资源保护、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法院吴蔚院长和检察院苏登科检察长分别对代表、委员们的建言献策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意见建议一一给予了回应,表示会后将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更好、更全面的反映五通桥区法院、检察院的工作实效,使“两院”2024年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待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两院”工作,推动法检“两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宇辰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