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连线 >
五通桥公安召开第一批四川警察学院实习学员欢迎会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0:51:59 】 【 来源:平安五通桥

  2月26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召开四川警察学院五通桥教学实践基地第一批实习学员欢迎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主持欢迎会,四川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杜乾举,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警院12名实习学员及带队老师参加会议。

  

89c5d539f73e2ed43e19446d4143cff.png


  会上,石柱华副区长代表分局党委对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实习学员介绍了五通桥区情、五通桥公安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当前警务工作现状。石柱华副区长指出,学员即将在分局开启为期6个月实习生活,学员朝气蓬勃的劲头,专业前沿的理论功底,必将为五通桥公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的思维和新的动力。

  

  石柱华副区长希望,学员们要抓住随岗实习的良好机会,迅速转变角色并进入工作状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向先进学、向群众学、向民警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力争交一份优秀的实习答卷。石柱华副区长要求,分局各接受学员的部门要选配综合能力素质过硬的民警担任指导“老师”,切实做好“传帮带”,要认真落实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和队伍稳定。

  

  杜乾举处长指出,分局全力全心服务保障实习学员,安排部署有力,对分局表示衷心的感谢.杜乾举处长希望,分局要坚持育人理念,采取轮岗、轮训等育警方式,为学员们扣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深化校局协同,共同创建“校局共育”新品牌;同时,对12名实习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要求,培塑政治忠诚;二是强化自我管理,提升实践本领;三是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意识,确保实习安全。

  

  最后,会议对实习学员的后勤保障、岗位安排、结对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12名实习学员开展了岗前廉洁、纪律和安全教育。

编辑:张宇辰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