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2-10 10:45:15 】 【 来源: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210104449.jpg


  2月7日,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工作日,五通桥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班子成员签署了2022年廉政责任书。

  

  开展党风廉政学习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春主持,他首先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有关规定。

  

  院长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蔚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文,要求全院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吴蔚强调,全院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党建促队建,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