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法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5:39:12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08153843.jpg


  6月1日,五通桥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在全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春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吴蔚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区委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吴蔚院长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

  

  吴蔚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一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宣讲,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二要聚焦省党代会明确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五通桥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全力以赴完成区委“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为争创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