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区委政法委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5:40:13 】 【 来源:五通桥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8153633.jpg


  6月1日上午,五通桥区委政法委组织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庆主持,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晖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乐山市、五通桥区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四川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描绘了四川省全新未来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新任务。一要注重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注重服务大局,促进精准护航。坚持以高质量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建设“绿色大硅谷、幸福五通桥、美丽小西湖”筑牢安全屏障。三要注重素能提升,建强政法队伍。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巩固政法教育整顿为牵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编辑:何盈巧

蜀ICP备13026642号 | 投稿须知 |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