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8:38:20 】 【 来源:平安五通桥


微信图片_20220711183756.jpg


  近日,五通桥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以《忠诚履职勇担当 全力护航新征程——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力前行》为题,为分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

  

  石柱华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未来五年的总体谋划、重大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石柱华指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结合起来,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一要以更高的站位讲政治、增定力

  

  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二要以更大的力度保安全、护稳定

  

  紧盯社会安全、公共安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要以更强的担当履主责、优秩序

  

  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整治、打击各类突出犯罪,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社会治安新特点,提升治理效能,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四要以更实的措施护发展、惠民生

  

  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乐山公安服务保障稳住经济十二条措施》,依托“红色领航 警企共建”平台和与企业员工换岗互动体验活动,找准方向、打牢支点,全力为五通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五要以更严的要求建铁军、强素质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素质能力建设,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专题党课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驱动力,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为民办实事、护航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