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公安隆重举行2024年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0:06:18 】 【 来源:平安五通桥

  1月10日上午,五通桥公安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出席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远杰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中层正职,受表彰民辅警、退休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640 (5).jpg


  9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民辅警警容严整、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伴随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警旗护卫队送警旗进场,“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敬礼!”伴着一声嘹亮的号令,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了五通桥公安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

  

  “我宣誓!”石柱华带领全体民辅警擎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全区公安机关民辅警时刻铭记重要训词精神,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荣誉集中授予仪式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芳芳宣读了2023年以来荣获上级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集体授奖。

  

640.jpg


  在老民警退休仪式上,石柱华向退休民警代表邓黎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奖章。邓黎同志现场饱含深情的作了退休感言,回顾了38年无悔从警历程,表达了不舍之情,表示将退休不褪色、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五通桥公安的建设和发展。

  

640 (1).jpg


石柱华向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岁回律转,新元肇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如期而至,在此我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公安事业工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节日催人奋进,使命凝聚力量。庆祝活动是分局党委对全区公安过去一年实干担当、拼搏奉献的充分认可,是对获得省厅和市局党委充分肯定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真诚褒奖;是向一直以来用青春热血浇筑五通桥公安事业,不懈奋斗的的诸位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是对充满激情、怀揣理想,新加入五通桥公安大家庭的青年民警的热忱欢迎,更是分局党委引领广大民辅警坚定“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过往皆是序章,将来皆为可期。2023年,全区公安广大民辅警紧紧团结在分局党委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区公安“1234”工作思路,诸多工作、颇多亮点、许多典型为新时代五通桥公安现代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根基、开辟了赛道、蓄满了能量,得到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点赞。2024年,是分局耕耘省厅党委“深耕善治”、市局党委“三大工程”大提升之年,是在高水平建设平安五通桥、法治五通桥新赛道上爬坡过坎、奋勇争先关键之年,是公安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全体公安干警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所为。让我们接续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勇争一流,奋力以更优异业绩和更可靠队伍向党和人民递交2024年公安答卷。

  

640 (2).jpg


  最后,全体民辅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在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宇辰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