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24 11:25:43 】 【 来源:法治五通桥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严明作风纪律,抓好2024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五通桥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33.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莉同志总结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一是全面提高站位,持续推进政治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提升政治忠诚“纯净度”。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深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坚定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节俭办事的高度自觉。三是从严从实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对干部多观察、多提醒,对发现的问题早告诫、敢批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转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编辑:张宇辰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