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开学第一课,普法进校园
www.wtq.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9:38:23 】 【 来源:五通桥区人民法院


21f2f3df3349f1f6ae714fba0b945e52.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打造和谐平安校园,9月1日,值开学之季,五通桥法院干警走进金山小学开展“海棠花开·开学第一课,法治少年行”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法院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重点宣讲了民法典相关规定、校园安全小知识以及如何防范和避免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教会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同学们学法、遵法、用法的意识。

  

  少年强则国强,法治兴则国兴。五通桥法院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让法治之花在校园绽放,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何盈巧
五通桥长安网版权所有